瑞木悠悠

如果我死了

如果我死了

请将我埋在鲜花遍开的小丘上

让我看看生前不曾见的风景

如果我死了

请将我葬在天空的白云中

我渴望再一次飞翔

拥有不曾拥有的自由

如果我死了

请将我种在蔚蓝的大海里

让我体验大海的宏伟壮阔

让我沉浸在那片蓝中

如果我死了

是否可以真正的感受自由

是否可以不整日浸泡在痛苦中

是否可以不受偏见,我的爱好是否会被接纳

是否可以得到一个家人会实现的承诺?(不会,他们永远不知悔改)

他们会反思自己吗?(不,他们只会推脱责任,手机,游戏,或是对方)

她是不是成为再一个我?(会吧,可能比我们还惨……)

如果我死了

她是不是会得救?(不可能)

我死后还会被威胁,粘上标签吗?(会的)

我会被当成网瘾少年吗?(一定会)可,我明明不是(谁在乎,他们需要一个开脱的理由)

我从不质疑他们的爱

但我不希望被关在精神的笼子

所以,我想睡一觉。

希望梦中的我可以打开她的笼子

评论(3)

热度(9)